moltres2077

【原创/ME】深海皓珠 (十)人鱼!Wardo !生子!Mpreg!

晓璃渊羽:

Miguel趴在一旁的栏杆上看着Mark和Edurado交谈。

说是派对,其实人不是很多,只是几个老朋友而已,Dustin在烧烤架上烤着肉,Chris的男朋友Sean协助他。

“在看什么?”

另一个,应该说是浪子Sean凑到Miguel的旁边,四岁半的小男孩嘟起嘴踢了一下旁边的小草。

“我不高兴。”

“为什么?”Sean不由自主的摸了摸Miguel的小卷毛。“今天早上我还听到你和你爸爸吵架,因为这几天他把你看得太紧了,你说你没有一点自由。现在他在和别人聊天,我的小花生就不高兴了。”

Miguel气鼓鼓的说:“我可不是幼稚的粘人的三岁小孩,我快五岁了,我很成熟,我不高兴是因为papa不快乐。”

Sean抱住自己的教子,心里叹惜,他知道接下来的几天对Edurado非常重要,但Edurado已经尽自己所能陪伴Miguel,希望可以给Miguel留下一些快乐的回忆。

“为什么会觉得你papa不快乐呢?他这几天一直和你在一起,一直和你做你想做的事情。”

Miguel回抱Sean:“我不知道,我不喜欢那个Mark。Papa看他的时候,眼睛在哭。”

Sean有点悲伤的笑了一下,Miguel比他所认为的更具有观察力,真的很像他的两个父亲:“等你再长大些,你会明白的。和今天早上聊得事情有关?”

Miguel点点头,还未说话,Edurado和Mark往这边过来,他轻轻的拍了拍Miguel。Miguel放开Sean,别扭的整了整自己的小领结。

“你好,Zuckerberg先生。”Miguel非常有礼貌的打了招呼。

“你可以叫我Mark,作为交换,我可以叫你Miguel”Mark这么说,伸出手,像是一场正式的商务会晤。Miguel轻轻的握了一下。

“听起来蛮公平。Mark。”Miguel一板一眼的语气和表情简直与Mark一模一样。周围的人都被逗笑了,Miguel有点不悦的皱着眉。

Edurado上前抱起小男孩,Mark耸肩“我去看看面包。”然后就走了,Sean则扮了个鬼脸拉着围观的Chris离开了。

父子两人来到泳池的另一边。Miguel绞着自己小马甲的衣角。Edurado顺了顺他儿子头顶的卷卷翘毛。

“你还好吗?”

“不好。”Miguel老老实实的说。

“能和我说说吗?”

Miguel有点局促不安,他咬了咬嘴唇,“你能告诉我,你为什么要走?能和我再说一遍吗?就是今天早上你和我说的那件事。”

Edurado一愣,按压住内心汹涌而出的酸痛。

“我必须要去完成一个很重要的任务,关乎我们两个以后的安全,宝贝。”

Miguel点点头。

“我认为你足够大了,我的小花生,你是吗?”

“我是个大孩子了。”

“所以我们讨论过了,papa不想隐瞒你。这件任务非常危险,但必须要做。papa会尽所能的保护自己,让自己回来,然后我们就回新加坡去,我们今天早上已经聊过这个了。你见过了爸爸曾经把那只狼扔到屋顶上去了?”

Miguel笑出声,他一直都知道爸爸与他的与众不同,爸爸好像有很多秘密,就和超级英雄一样,这让他一直蛮自豪,在两周前,他们在新加坡,他看到Edurado把一直追赶他们的狼人丢到房顶上去了,这显然非常的酷,但他也答应Edurado不会和除了自己的教父Sean以外的人聊这个。”

“我有点害怕,papa,但我知道你非常厉害,这害怕是不符合逻辑的。”

Edurado亲吻了Miguel的额头:“是的,但是有时候人们就是会害怕,因为你担心我。你答应过我会做一个坚强的孩子,会听Sean的话,你要相信除了爸爸,你的身边总会有人支持着你,他们会让你好起来的。“

“那你会害怕吗?”Miguel钴蓝的眼睛看着他。

”是的,宝贝,我也会害怕。”

“但是我,还有Sean,还有Dustin,Chris会让你好一点吗?”

Edurado焦糖色的眼睛真真切切的笑了起来:“是的,你们让我好多了。”

“Mark也能吗?”

“也能。……他总能。”

“好吧。”Miguel勉为其难的撇一撇嘴,“也许美国没有我想的那么糟。Mark勉强还行。”

Edurado哈哈大笑起来,Mark在泳池的另一边和他打了个招呼,然后踱步过来递给他一只啤酒。Miguel看起来好了很多,很快,小男孩就跑去烧烤架,在Dustin旁边打转,像一个小大人一样帮忙烧烤。

后面进行的还不错,Edurado带的酒很美味,除去Miguel帮忙的部分,烤肉味道也不错,Sean和Dustin插科打诨,说了好多荤段子,当然说的时候,Edurado把Miguel的耳朵堵起来了,Miguel后面蛮高兴,喝了蛮多的果汁,最后累到睡着了,Mark贡献了一间客房,而且是隔音很好的一间客房。

Chris看起来比Dustin更高兴,喝了巨多的酒,还打了两次电话让人送酒。他和Dustin两人站在沙发上一起合唱了《宛如处女》,他们邀请同样喝多了的Edurado起调,但Edurado起高了,两个人唱的乱七八糟,Edurado笑的缩成一团躲在Mark的背后。

Sean把这一幕录了下来,但被还有最后一丝理智的Chris掐着脖子放弃了打算发到Facebook的举动。

到了凌晨时,大家都喝得晕晕乎乎的,Chris的男朋友最后得驾着他,才能防止Chris不滑到。

“他最近压力太大了。”

他们临走前,好男友Sean如是说。“去他妈的总统”喝醉了的Chris抛去了以往冷静的政界精英形象,高兴的赖在自己的男友身上,向Edurado举杯“我真他妈太高兴,你们竟然和好了!我得喝更多的酒才能证明这是真的!”

“我真他妈希望Edurado你别走,如果你不走,我可以给你跳只脱衣舞”他的男朋友赶在Chris开始脱衣前和大家告了别。

随后Dustin也睡眼朦胧脑袋晕晕沉沉的转进了代驾的车子。

房间里只剩下Mark和Edurado(当然还有楼上正在睡觉的Miguel)。Edurado的酒量一直不怎么样,歪歪斜斜的躺在沙发上,Mark倒是没喝多少,他返回沙发,坐在Edurado旁边,Edurado一下惊醒了。

“呃……我差点睡着了?”

Mark勾起一边的唇角,然后递给他一块毛巾,Edurado用毛巾敷着脸问:“Sean呢?”

“Sean半小时前被电话呼走了“

Edurado轻轻的呻吟了一声,揉了揉脸,让自己清醒一点,他打开手机准备叫车。

Mark从旁边随手扔了个抱枕给Edurado:“你手机快没电了,刚刚有电量提醒,你可以在我这里凑活一晚上。我还有两件空着的客房。”

Edurado抬眼看他,梳好的额发凌乱的散落在他的前额,衬的那双雾蒙蒙的焦糖色的眼睛无害又无辜。Mark像是不经意的说道:

“太晚了,我刚刚上楼去看了Miguel,他睡得蛮熟。”

Edurado坐起来,看起来已经完全清醒了,他没办法直视Mark,把自己的脸埋入双手之中。

“我应该满足了。”他喃喃自语道。

在他旁边的Mark听得一清二楚,Mark把手上的啤酒放下,说道

“但是我没有,我并不满足。”

Edurado转过头,像是疑惑的看着Mark,后者轻轻的向前,用嘴唇碰触了他的嘴唇。

Edurado惊讶的向后一顿:“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,Mark!”

Mark自嘲的笑了笑:“很不巧,我知道我自己做什么,从昨晚,不,从很久以前,我就觉得我应该这么做了,但是直到我现在才知道。”随后他轻轻的皱了皱眉头:

“我们大学的时候真的没做过吗?刚刚我吻你的时候,那感觉很熟悉。”

Edurado睁大了眼睛,五年前的那个夜晚的记忆潮水般的涌入Edurado的脑袋,泪水在他的眼眶里打转,最后他伸出手,轻轻的抚摸Mark的脸,主动吻了上去。

Mark扯掉了他的衬衣和皮带,桌上的酒瓶滚到了地上。在Mark进入他体内的一瞬间,Edurado轻轻的在Mark的耳边说:“对不起。”




章十·完 TBC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