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ltres2077

ME|卷毛大喵斗渣男 01

甜椒酱:

设定类似电影《九条命》,Mark变成了一只英短蓝猫,变成了Eduardo的宠物。




Chapter 1




Mark作为人的记忆停留在Facebook大楼的CEO办公室,他连续工作了整整十八个小时,喝了不知道多少罐红牛,然后突然像是主机被人按到了电源键一样,眼前一黑,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


他听到了敲门的声音,听到了对方得不到回应后的开门声,Dustin刚开始还开着玩笑,说他累得趴在桌子上睡觉,过了一会儿才发现不对劲,红毛友人呼唤着他的名字,紧接着拨打了999,救护人员很快到了,他被抬上了救护车,一路“滴嘟滴嘟”地进了医院。




Mark能听到所有声音,但是他不清楚那是梦还是什么,也没注意那些声音是什么时候停止的,等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事情变得更诡异了。




他被关在一只笼子里。




“Hello,is anyone here?”




Mark想这么问来着,可是张嘴却变成了……




“喵喵喵?”




“WTF!!!”他被自己的猫叫吓了一跳。




当然了,他耳边听到的是自己的“喵喵喵!!!”




Mark吓得在笼子里上蹿下跳,花了很久才意识到,自己变成了一只猫咪,毛是灰色的,蛋蛋还在。




他的八核大脑迅速运转,意识到自己可能在做另一个梦,他用自己的猫爪子抓自己,痛感很真实,可就是醒不来,Mark只能尝试另一个方式,那就是闭上眼睛,让自己在梦里再次睡着。




真是个好办法,等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他看到了他的前男友Eduardo,正用那双值得投一个亿保险的大眼睛盯着他。




“Wardo!太好了!吓死我了,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猫,那感觉真是太奇怪了。”




Mark还来不及好奇Eduardo看他的角度有些奇怪,他就发现自己又在猫叫一通。




天哪,这个梦还没有醒,他什么时候才能听到人话。




答案是立刻。




“看来它很喜欢你,一睡醒就对着你叫,还叫得很亲昵。”




“我也觉得它很有趣,它是英短蓝猫吗?为什么头上的毛有点卷卷的。”




“每一只猫都有它的独特之处,你还想看看其他的猫吗?”




“不了,就这只吧。”




Mark一脸懵逼地听完Eduardo与宠物店店主的对话,然后意识到,自己被Eduardo买了,他被装在太空背包里,被Eduardo带回了家。




“店主人说你还没有名字,所以我得给你取一个才行。”Eduardo爱不释手地抱着新买的猫咪,丝毫想不到这会是自己的前男友。




当然,看着猫咪脑袋上卷卷的毛,他的确是联想到了自己的前男友,“不如叫你Marky吧。”




Mark“喵”了一声表示赞同,事已至此他能有什么办法,刚刚趁Eduardo放置宠物用品的时候,他试着用Eduardo的手机求救,比如说在发短信界面打字之类的,可是猫爪子并没有它想象的那么灵活,他意识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,除了被Eduardo抱在怀里撸毛毛。




不过这还真舒服。




Mark趴在Eduardo肩膀上,心里有好多话想说。




“Marky,我们一起看电视吧。”Eduardo把Mark放在自己腿上,打开了电视机。




“Facebook总裁Mark Zuckerberg先生前日由于连续工作多小时而晕迷不醒,至今仍在观察病房。我们在此劝诫电视机前的各位观众,特别是各个公司的管理层,珍惜生命,把握好工作时间,切勿太过劳累。”




“Facebook公关部发言人Chris Hughes今日下午召开记者招待会,声明Facebook不存在996。”




Eduardo叹了口气,“Facebook是不存在996,就Mark一个疯子在007,以前就是这样,现在还把自己都累到进医院了。”




Mark意识到,真正的自己还躺在医院,而灵魂却不知怎么困在了一只猫的身体里,虽然不知道该怎么办,好在他好死不死被Eduardo买了。




“Marky,你说我应该是医院看看他吗?虽然分手得不太体面,但礼貌上我们还是朋友吧。”




Mark舔了舔Eduardo的手指,“胡说,你总有一天要回到我身边的。”




“别这样,Marky,好痒~”Eduardo把猫咪举起来摇了摇,然后又抱在怀里蹭个不停,“看来养猫是个正确的决定,你真的太可爱了。”




“谁是Pai的小可爱~Marky是Pai的小可爱~”Eduardo一边逗弄着Mark,一边在Mark的脖子上亲了好几下。




“虽然我不同意你用葡萄牙语说你是我爸爸,但是多亲几下还是可以的。”Mark舒服地发出了几声猫咕噜,整只猫黏在了Eduardo身上。




这就像他们之前可以什么都不干地亲热好久,Eduardo也这样撸猫撸了好久,直到公寓的门被打开,Eduardo的正牌男友,著名的魔术明星Daniel Altas回来了。




“Honey~Come to me~”




Eduardo把Mark放在沙发上,顾不上穿拖鞋就跑到了玄关,一下子跳到了男人身上,“Dan,你猜我今天干了什么?”




“买猫去了?你身上都是猫毛。”




“不是你提议的吗?让我养个宠物,这样你去其他地方表演我也不会太孤独。”




“是啊,我觉得这样好极了。”男人把Eduardo压在门上,用下巴的胡渣蹭蹭Eduardo的脸,“我不在的时候,你想我了吗?”




“你说呢?”Eduardo眯缝着眼睛,“我以为上次那个电话你已经了解得很清楚了。”




“下次就应该视频,Dudu,我想要看见,而不是只听见。”魔术师灵活的手滑进Eduardo的衬衫里,接触对方温暖而又光滑的肌肤。他想要侧身去亲吻自己的宝贝男友,却被尖锐的猫叫吓了一跳。




“喵喵喵!喵喵喵!喵喵喵喵!”Mark气得尾巴都竖了起来,不停地发颤,他圆圆的蓝眼睛里都是怒火,一副恨不得撕了Daniel的样子。




翻译一下他的猫语,充斥着需要消音的词汇。




“Wow,你新买的猫这是怎么了。”




“可能以为你是坏人。”




“啊,这样啊,那也没错,我的确要对你做坏事,很坏很坏的事。”Daniel在Eduardo的腰上掐了一把,然后把Eduardo打横抱了起来,目标是卧室。




Mark立刻看出这是怎么一回事,他张牙舞爪地朝Daniel扑了过去,却被魔术师一脚踹开。




“嘿,你踢到Marky了!”Eduardo皱着眉在Daniel胸口打了一下。“不可以这样!”




“抱歉,我只是抬脚吓唬它,想让它别挡道,一般猫不都会躲开吗?我怎么知道这只会这么迟钝。Dudu,我真应该陪你一起去选猫才对,你好像买了一只比较笨的。”




“Marky才没有很笨,你别胡说。”




“他都跟你笨蛋前男友一个名字了,还不笨吗?好了,我们不争论这种无聊的问题,还有正经事要做呢。”Daniel低头吻住Eduardo的嘴唇,然后用脚关上了卧室门。




Mark飞扑撞上那道该死的门,但是里面的人完全不理会他,不管他是大叫还是撞东西,都没有打开那道门。




鬼知道Mark那晚用猫爪擦掉了多少眼泪。




※TBC※


Mark:Wardo叫得好好听,却不是因为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